close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回來後再告訴她。

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

著我。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

哦!」情趣衣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

定地費洛蒙香水有效嗎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

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

她說:「是(自製自慰棒>X12 旋轉情人電動訓練杯 充電式設計 強力旋風龜洗快感(蘋果金)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

(X12 旋轉情人電動訓練杯 充電式設計 強力旋風龜洗快感(蘋果金)) 哦!」

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

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

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

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

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

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

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

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椎名空

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

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

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情趣按摩椅使用影片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X12 旋轉情人電動訓練杯 充電式設計 強力旋風龜洗快感(蘋果金)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名媛林牧潔與名模林又立日前出席精品品牌的腕錶活動,一起大聊珠寶與腕錶時尚經,名媛林牧潔表示,老公曾送過她鑽石手鍊、包包,而她自己偏愛綠色水蛇皮玫瑰金的錶款,名媛林牧潔更表示、「這不只是錶而已,也是飾品,不管休閒時或是正裝出席晚宴都很適合,未來還可以留給女兒,當傳家之寶。」還說,這是很合理的花錢理由,花錢花得「理直威而柔是什麼氣壯」,十分可愛。

名模林又立則說喜歡腕錶的特別訂製服務。(圖/BVLGARI)

不同於名媛林牧潔想把錶留給女兒戴,名模林又立則說喜歡腕錶的特別訂製服務,並且喜歡腕錶與服裝一起穿搭,她說自己會考慮用跳色的腕錶來搭配服裝,這樣才能襯托出兩者的獨特之處,而New Serpenti是經典Serpenti腕錶系列的2017年新作,抽象蛇形錶殼設計以迷你情趣禮品哪裡買最好最便宜姿態呈現,由精鋼或玫瑰金材質打造,所搭配的Karung水蛇皮雙圈錶帶,也讓奢華感更加分。

名媛林牧潔想把錶留給女兒戴。(圖/BVLGARI)

另外、除了精品腕錶穿搭之外,珠寶搭配也在紅毯上占有一席之地,第70屆坎城影展(Cannes Film Festival)日前於法國舉辦,現場巨星雲集。眾家男、女明星紛紛選穿黑色禮服配戴珠寶,出席,摩納哥葛莉絲王妃外孫女夏洛特卡希拉奇(Charlotte Casiraghi)以多變造型出席活動,選擇Seven Stars高級珠寶系列垂墜式耳環、4810系列、摩納哥葛莉絲王妃系列、寶曦月苑系列等精典珠寶,承襲皇室好品味。

夏洛特卡希拉奇(Charlotte Casiraghi)。(圖/萬寶龍)

烏克蘭超模兼女演員歐嘉柯瑞蘭寇(Olga Kurylenko)、法國演員奧兒阿迪卡(Aure Atika)有志一同,選擇摩納哥葛莉絲王妃系列高級珠寶;法國女演員愛麗絲泰里昂妮(Alice Taglioni)及中國超模奚夢瑤同樣配戴4810系列頸鍊與手環,成為造型一大亮點。

夏洛特卡希拉奇(Charlotte Casiraghi)。(圖/萬寶龍)

日前一名網友在逛家樂福時,無意間看見「超佛心牛排」,一大片竟只賣23元,二話不說將它結帳帶回家,網友們也紛紛表示想要去搶購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中寫下:「買還是不買?」並附上了一張照片,照片中可見,冷藏櫃中的兩片重達200公克的「澳洲穀飼肋眼牛排」,竟分別只要價23和24元,猶豫究竟該不該買,最終還是忍不住將兩片超佛心價的牛排都帶回家,一共只花了47元。

情趣內衣秀線上看不過事後了解,原來這兩片分別為23和24元的牛排,是員工不小心標錯了價格,並非本身就這麼低價,也讓不少網友有些失望,大家紛紛留言表示,「可惡,被你搶先一步」、「買到賺到啊」、「運氣太好了」、「好好喔」、「這不買對不起自己」。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Nouppadoashed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